新概念英语: 听力《童话镇》皇室婚礼讲解
2024.01.04 08:49

  重点讲解

  1. It was a honor to do 荣幸;光荣

  eg. It was a great honour to be invited here today.

  今天承蒙邀请到此,深感荣幸。

  2. passing 经过的;过往的:

  eg. I love him more with each passing day.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越发爱他了。

  对话部分

  King:Princess Abigail, your beauty grows with each passing day.

  艾比盖尔公主 你真是一天比一天漂亮。

  King:It is an honor to have you join my family.

  你能成为我家的一员是我的荣幸。

  Princess Abigail: Thank you, your majesty.

  谢谢陛下。

  King:Let's go!

  出发!

  Princess Abigail: Is everything okay?

  一切都好吗?

  King:Just the excitement of the royal wedding.

  大家都为了皇室婚礼而兴奋不已。

  Soldier:We want to ensure the safety of our guests.

  我们要保证我们尊贵客人们的安全。

  Soldier:So if you'll excuse me... Find him.

  你稍等片刻 找到他。

  Soldier:Go around! Go!

  绕道过去 快走!

  Soldier:Split up!

  分头找!


MORE+

    资料下载
    MORE+
    MORE+

    相关阅读 MORE+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末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致信weisen@xdfzx.com,我们将及时外理

    Copyright © 2011-2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