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英语口语观光类:看房间 Showing the Room
2025.06.13 08:31

  出国旅游,掌握一些必备的旅游英语,可以让我们的旅行更加顺利。尤其对于一些零基础的人来说,在旅游之前,突击一些常用到的旅游英语口语,可以帮助我们在旅行中,有更好的沟通。那么常见的旅游英语口语都有哪些呢?小编为大家整理了“旅游英语口语观光类:看房间 Showing the Room”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

  

  Showing the Room

  看房间

  The hostel owner shows Kathy and Evan the room.

  青年旅社的老板带凯西和艾凡去看房间。

  O:Well, do you like it?

  老板:怎么样,喜欢吗?

  E:Gee, it's really nice. I didn't expect such a room at a hostel, uh, I mean...

  艾凡:哇,这房间实在不错。我没有想到青年旅社会有这么好的房间,呃,我是说……

  O:You can speak frankly around me, young man. I know what you mean. After all, this isn't the Ritz! But we have very clean rooms and simple but useful facilities.

  老板:年轻人,在我面前你可以坦白说。我知道你的意思。毕竟,这里并不是丽池饭店!但是我们有非常干净的房间和简朴实用的设备。

  E:What if we want to place a call?

  艾凡:如果我们想打电话呢?

  O:There are no phones in the room, but you can use the desk phone anytime. We never close the living room, but we request that our guests be considerate of others.

  老板:房间里头没有电话,但是你们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桌上的电话。我们从来不会关客厅的门,但是我们要求房客要体谅别人。

  E:Yes, of course. Oh, is this a mini-refrigerator?

  艾凡:那当然。哦,这是迷你电冰箱吗?

  O:Yes, it is, but we request that you keep only bottled drinks inside, no food. You can buy your snacks outside and eat them in the living room, dining room, or TV room.

  老板:是的。但是我们要求里面只能放瓶装饮料,不能放食物。你们可以在外面买点心进来客厅、餐厅或电视间吃。

  E:That's reasonable. I don't imagine there's air-conditioning.

  艾凡:这很合理。我想这里没有空调吧。

  O:There's no need! This is Amsterdam, not Miami! But there's a ceiling fan if you like.

  老板:没有必要!这里是阿姆斯特丹,不是迈阿密!但如果你们需要的话,天花板上有个电风扇。

  E:Wow! This is great. We'll take it!

  艾凡:哇!太棒了。我们就要这间了!

  O:I knew you would.

  老板:我就知道你们会的。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旅游英语口语观光类:看房间 Showing the Room”相关内容,更多旅游英语口译精彩内容,请关注本频道的持续更新!

MORE+

    资料下载
    MORE+
    MORE+

    相关阅读 MORE+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末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致信weisen@xdfzx.com,我们将及时外理

    Copyright © 2011-2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