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抓紧溜走的时间
2025.04.15 08:01

  英语口语也是一项提升自己的必备技能,提高口语的流利度,可以便利我们的生活,提升在职场中的竞争力等等。所以对于大家来说,这部分也是大家需要长期积累的内容。今天新东方在线小编为大家整理了“英语口语:抓紧溜走的时间”,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来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Imagine today in 2031 - 10 years from now.

  想象一下,如果现在是十年后,2031年

  You will still be you,

  你还是你自己

  except you will have changed.

  不过你已经有所改变

  Think back the 2011 version of you

  回想一下2011年的你

  and I bet you will struggle to recognize that person.

  我相信,你一定几乎认不出那个人了

  Regardless of whether you are consciously changing

  无论你是否意识到自己的变化

  - you are changing whether you want to or not.

  无论你是否想要改变,改变已经存在了

  We overestimate what we can achieve in a week

  我们常常高估自己能在一周内完成的工作

  and underestimate what we can achieve in a year.

  又常常低估我们能在一年里做成的事情

  Habits are easy to stick to

  养成一个新习惯很容易

  while we're in the ‘honeymoon week'

  特别是我们处在对某种习惯的“蜜月期”的时候

  but the real change occurs when you try to stick to them for a year.

  但是,只有你坚持一年的时间,你才会看到真正的变化

  In 10 years’ time

  十年之后

  you will be living a completely different life.

  你的生活会跟现在决然不同

  You may start a family

  或许你已经成家立业

  or be on a new career path

  或者开始了新的事业

  and you may even be the boss of your own company.

  甚至,你有可能已经是自己公司的老板

  Don't get stuck in the trap of "sorting things out later"

  别老想着“日后再来理性头绪”,这只是一个陷住你的泥潭

  or thinking that you have tonnes of time.

  也别想着你的时间无穷无尽

  We are already 60% of the way through 2021

  我们已经度过了2021年大部分的时间

  and the year will be over before you know it.

  在你尚未意识到的时候,这一年就要结束了

  Start by improving 1% per day

  每天做出1%的改进

  and it will compound.

  你会有满满的收获

  Over a year you will grow

  一年之后,你会大大成长

  and over 10 years you will create big things.

  10年之后,你会有巨大的成就

  Time will pass whether you're using it or if you're not.

  无论你有没有好好利用时间,时间都会流失

  Choose to use your time.

  谨慎的用好自己的时间吧!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英语口语:抓紧溜走的时间”相关内容,更多英语口语精彩内容,请关注本频道的持续更新!

MORE+

    热门直播课

    资料下载
    MORE+
    MORE+

    相关阅读 MORE+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末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致信weisen@xdfzx.com,我们将及时外理

    Copyright © 2011-202

    All Rights Reserved

    获取验证码
    收不到短信?点此接收语音验证码
    电话拨打中...请留意来自125909888237的来电
    60秒后可重新获取
    《新东方在线注册条款》  、  《隐私权保护政策》  及  《儿童隐私保护政策》
    账号密码登录 找回密码
    国际手机登录
    《新东方在线注册条款》  、  《隐私权保护政策》  及  《儿童隐私保护政策》
    手机快速登录 找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