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1月英语六级口语实用对话:生气
2024.08.19 08:59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评估考生口语表达能力,重点在于练习模拟口语场景,积累词汇,注重语音语调的准确运用。新东方在线为同学整理了2024年11月英语六级口语实用对话:生气,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帮助!

  2024年11月英语六级口语实用对话:生气

  Expressing Anger表示生气

  Kate: What's up? You sound a little down in dumps.

  迈克:我昨晚和室友吵架了。我让他给气死了。

  Mike: I quarreled with my roommate last night. He really made my blood boil.

  凯特:怎么了?你看起来好像情绪不太好啊。

  Kate: Calm down.

  凯特:冷静点。

  Mike: He's totally unreasonable.

  迈克:他简直太不可理喻了。

  Kate: What happened?

  凯特:发生什么事了?

  Mike: I got to the dorm last night, dead tired. So I took a shower and went to bed. but Icouldn't fall asleep because Brian was watching a movie with the volume up loud. I asked himto tum it down a bit, but he snapped at me.

  迈克:我昨晚上回到宿舍,都快累死了。就冲了个澡然后上床睡觉了。可是布赖恩却在看电影,音量还调得很大,吵得我睡不着觉。我让他把声音关小点,他却骂了我。

  Kate: That sounds kind of unreasonable. Then what happened?

  凯特:真是有点不讲道理。然后呢?

  Mike: Yeah. Then he yelled at me some more.

  迈克:是啊。然后他对我吼得更厉害了。

  Kate: So what did you do?

  凯特:那你是怎么回应的呢?

  Mike: I've run out of patience and shouted back of course.

  迈克:我忍无可忍了,当然也冲他大喊了。

  Kate: Slow down. Screaming at him won't accomplish anything.

  凯特:冷静点。冲他大吵大叫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

  Mike: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ere in my shoes?

  迈克:如果你换作我的话会怎么办呢?

  Kate: Try to talk to him.

  凯特:找机会和他谈谈。

  Mike: No way. It's not my fault.

  迈克:没门儿。这又不是我的错。

  Kate: I know. But it will help things if you apologize. Then talk about what happened.

  凯特:我知道。但是如果你道歉的话,会对此事的化解有所帮助。然后你们再谈到底是怎么回事。

  Mike: Right now, I'm way too angry to even talk to him, let alone say I'm sorry.

  迈克:现在,我正在气头上,都不想和他说话,更不用说向他道歉了。

  以上是新东方在线英语六级口语频道关于“2024年11月英语六级口语实用对话:生气”的介绍,希望帮助大家可以更好的备考英语六级口语。


MORE+

    资料下载
    MORE+
    MORE+

    相关阅读 MORE+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末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致信weisen@xdfzx.com,我们将及时外理

    Copyright © 2011-20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