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医学考博英语听力对话附mp3及文本:呼吸不畅
2019.01.07 11:49

2019医学考博英语听力对话附mp3及文本:呼吸不畅

  2019医学考博英语听力理解对话题型内容多涉及医学方面的内容(多为谈论疾病、健康等),新东方在线考博频道整理了一系列2019医学考博英语听力对话供考博生们参考复习。


  How long have you had difficulty breathing?

  你有呼吸困难多久了?

  I've had difficulty breathing for about two weeks.

  大约2周了。

  When is your breathing most difficult?

  你什么时候呼吸最困难?

  I wheeze in the early hours.

  我早上会气喘。

  Which is more difficult, breathing in or breathing out?

  是吸气困难还是呼气困难?

  Breathing out is harder.

  呼气更困难。

  Are you short of breath when you are resting or only when you are working?

  是休息的时候气短还是工作的时候气短?

  I'm short of breath when I'm working.

  工作的时候。

  Can you lie flat in bed?

  你能平躺在床上吗?

  Yes, I can sleep on my back.

  我能靠背侧睡觉。

  Do you ever wake up at night because you are short of breath?

  你在夜间因气短醒过吗?

  Yes. I wake up several times because I'm short of breath.

  是的,因为气短醒过几次。

  What do you do then?

  那醒了之后你做什么呢?

  I usually get up and walk around when it happens.

  我通常起来,走一走。


MORE+

    资料下载
    MORE+
    MORE+

    相关阅读 MORE+

    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末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致信weisen@xdfzx.com,我们将及时外理

    Copyright © 2011-202

    All Rights Reserved